Friday, December 21, 2007

我想念我的部落格

呜呼哀哉~~
自从云顶高原比赛回来后,
电脑就不能操作了!
待从砂拉越回来的时候,
才把它送去修理……
这三个星期真是苦了我啊!
没有电脑的日子简直是快闷疯了!
好在修理得快,
让我突然之间“重见光明”!
今天打字、用滑鼠都好像苯挫了不少……
但是,我还是最想念这里!
云顶、砂拉越我有太多东西想写了!
今天,是这假期乐团练习的最后一天,
下个星期终于可以真正歇了……
我去周游列国(看别人部落格)一趟后,
自然会把关于云顶、砂拉越的东西放上来!
哈哈……有几位友人问我怎么不更新,
以为我放弃了这个传说之谷……
怎可能,我要写的还多得是呢!
谢谢常来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敬请期待吧!我会更新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