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结束得太快

终于挨过了将近两个星期的年终考试,
觉得好快好快。
其实,自己也没装备自己,
冒冒然冲上战场。
也是出自必不得已,
因为谁要我临时抱佛脚,
而且考试时间是学校定的。
没做好准备,
也挨了很多刀。
不过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好!
刚刚有人尖叫,
应该是考完试太兴奋了!
律见也跟我说:“YES!”
我回他说,
我们中学还剩四次考试,
其中一次是大考呢!
他肯定觉得我白痴……
不过,这次考试发生了太多不如意的事~~
刚刚又去了Gurney Plaza,
看到很多钟灵生,
好像大解放这样。
跟汪老师一起去kai kai,
因为她下个星期就去雪州了。
去欢送她。
还麻烦她载我们回家……
祝老师一路顺风!
我们永远记得你的。
她第一日踏进班时的那一幕,
在我脑海中还是那么清晰咧!
有空,再找我们玩玩,嘻嘻……
快一年了,
我只能说时间实在走得太快……
今天,或许就是我这学年的结束。
因为下星期开始华乐练习了,
不会在班。
每一个学年的结束,
我都很有感触,
有空我再慢慢分段写。
总之,这一年很充实、很精彩。
这一夜,我不知怎的睡不着?
兴奋吗?还是不舍?
算了吧!
反正考试结束,
不睡也无所谓啦!

1 comment:

seazpar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