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我们的歌》里有我的“歌”


上个星期四,
收到了一封Pos Laju。
由于这段日子每天上班似地练习,
所以第一个收信人不是我。
练习完毕,打开车门,
只见母亲拿着一本书晃了晃。
是《我们的歌》!

其实这是一本Rawangboy出版的书,
他设了32个题目,
让有兴趣者征稿。
我本来不懂有这回事,
是晋扬告诉我的。
但他说时有一点迟了,
因为很多题目已被别人抢掉。
仅剩下六个题目,
我草草选了《朋友》,
也草草写了一篇关于汪姐姐的文章。
汪姐姐是我们的实习老师,
如今被派到雪州教书,
真的不舍,
还是祝福她!!
过后,快速把文章电邮过去。
很庆幸地,一投即得!
稿费如下:

稿费是两本《我们的歌》和Rawangboy所谓的情书。

看到吗?

书里边有我的名字哦!
不过,自己真的写得太一般……
另一篇为大家介绍的是晋扬的文章。

不方便把文章放上来,
因为有版权的,
你们可以去大众买吧!
RM16一本。
文章是OK啦!都是青少年们带点涩的文章。

不过倒是里边附送的丫丫兹DEMO专辑《我不要》
有一定的可听度。

很简单的专辑,
只有吉它伴奏,
CD封套也很很简单,
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简单。
Rawangboy说丫丫兹是爱唱歌的女孩,
她包办了整张专辑的词、曲、唱、制作、……
曲风大同小异,
不过在悠闲的时候听一听,
你会觉得更悠闲。
特别喜欢她的《嘿嘿嘿》和《习惯有你》。

自己的文章第一次被刊登在书里,
快乐!兴奋!
可惜,文章真的还不够好!
努力在进步中!!
一篇文章对我这种野心大的人是不会满足的,
这只不过是起步。
有朝一日,我一定会出版自己的书的!

1 comment:

KOKahKOK said...

how is it? got sample 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