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脚踏车

骑脚车,
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啊!
风拭走烦恼,
让自己完全沐浴在风中。
再望望天空,
叹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气,
真是如释重负!

脚车是我童年的回忆,
踩着铁马,
穿梭在大街小巷,
不亦乐乎!
今天再次骑上这个我熟悉又陌生的东西,
仿佛找回当初没有烦恼的自己。

近来成天忧郁,
难得骑上脚车,
奋力踩着,
把郁闷都宣泄出来!
直至自己气喘吁吁,
猛的刹车,
再缓缓地踩着、踩着……
一把脚踏在地上,
自己又是心事重重起来。
原来脚踏实地,
有时也不是一件好事哩!

有朝一日,
我会踩着脚车,
踩到像ET电影般飞起来,
因为脚离地上越远,
我越找回真实的自己!
我相信我会自由的!!!!!
飞呀!飞呀!!!

p/s:

有证据哦!
虽然我是运动白痴,
但我会骑脚车的!

2 comments:

Kye Chiun said...

LOL...i tot at where pula...at school....
but its gud dat u can destress...
keep it on pal...u can hold d organisation...

Johnson Boo said...

congratulation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