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裂痕

我很少把恩怨放上来,
不过好人坏人始终不是我决定。
碰上硬性子的,
我肯定不会给他好面色看。
我看得出他想挽回这段友谊,
我亦是从来没有放弃这段感情。

他想法新颖,
当初认识他时,
我已经很清楚。
我记得那天10月7日,
他曾经跟我诉苦……
一个可怜的孩子嘛!
人家都不认同他……
当时很多人都常说他的不是,
我总帮他补上几句好话,
这点他肯定不知道……

今年,自我上任以来,
我也不懂是否是自己的失责。
但我很肯定,
他是我近日来的负担之一。
他说他失望,
因为我们打了小报告……
我很少找老师投诉学生的,
除非我已被迫入窘境。

你说这里不再是寻找开心的地方……
四年了,
这里每天对我来说都给我无限乐趣。
因为我珍惜,
因为我不怨天尤人……
还有,快乐是大家营造出来的哦!
每每你提过的东西,
我总放在心上,
反复思考它的可行度。
若可以的,我都尽量暗中行事。
当一切成果已定时,
我看见的还是那一幅臭脸。
我的心顿时沉入谷底,
你说谁比较失望……

还有,我不喜欢打篮球,
我希望练好我的歌,
毕竟我不是有天分的二胡手。
但我会参加篮球比赛的!

我也认同我们之间的认知一天比一天少,
同时一天比一天疏远……
这段友谊已出现裂痕,
再怎么修补,裂痕依然清晰可见。
你的道歉值多少?
道歉后,语气中我还感受那股炽痛的热……
痛得我觉得哭也无助于事。
我在你们面前只流过一次泪---去年的四个金。
我不哭,不代表我很坚强,
我只是一个很会忍泪的人……

我带着你们走这条看似康庄大道的坎坷之路,
偶尔会表现出漠不关心样子。
因为兼顾多方面是很有挑战性的东西。
但我还是在乎大家,
近来夜里辗转难眠,
只因我比你们想更多……
你们开心,我更开心……
你们伤心,我更伤心……
你们失望,我更失望……

p/s:
发了牢骚,
我还是会带你们继续走的。
快四个月了,
我是何等料子你们应该都知道,
我并不完美,
但我有信心把你们带到更美好的明天。
别中途打断我奋勇前进的勇气,好吗?
你们的每一句话,
都可能让我绊倒……

1 comment:

Kye Chiun said...

i understand dat feeling pal...
but....tahan...
u can one....dun giv up....if u surrender means he win le...
do wat u can...and do d best for d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