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缘份注定我们是朋友

11月26日至29日,
我参加了《乐响青春》全国华乐营。
去之前,觉得有些透不过气,
同时战战兢兢把手头上的乐团放下。
这么一去自是不被祝福的,
也去得有些不情愿。
第一天入营,
整个人表现得紧张兮兮。
合奏总是跟不上来,
嗟叹自己技术不如人。
而且自己在二胡12人中排名第7,
意志更显消沉……
这再次鉴定自己只不过是爱胡之人,
但并不是懂胡之人。

虽然如此,
这种不必要的忧郁只维持短短一天。
最先混熟的是邻座的捷尹。

相处很舒服,
喜欢她的豁达。
不扭扭捏捏的女子总是讨我欢心。
她很大老姐,
总爱说我傻乎乎。
感情在短短两日急速升华,
由不得他人不眼红。
营内人开始乱传绯闻,
我举起手往耳边扫一扫,
不理会闲言闲语。
我相信我跟捷尹清楚知道彼此只是朋友。

渐渐的,二胡组混得蛮熟,
还不小心弄断蕴莹的琴弦!!!!
我匆匆赔她一条RM2的牡丹外弦,
她才假做心平气和道:
“我的弦是红龙弦,一套RM40”
顿时晴天霹雳………
接下来是心如刀割!!!
因为自己惯用便宜的弦,
最贵是名人弦,一套M12,
现下得赔人RM40的弦咧!!!
不过至今,还没赔她,
但她说在适当的时候会要我赔偿。

与她相处也是不错,
比捷尹文静。


启翔,这场音乐会的二胡首席。
整个二胡组只有我们是男子,
常常被女子二胡手唤做事情。
他是很顺组员的首席,
几乎什么都好。
捷尹说他处事作风可爱,比我可爱。

二胡组的我还记得宝欣,

谢谢你的对谱,
不过音乐会上自己的弓法指法还是有错误。
芷琪人也不错,来不及合照……
春仪是二胡组里比较早认识的,
不好意思,不能出席你的圣诞派对了,
改次有机会再约吧!叫李伟一起去。
北上到这里的敏铭,日后有缘会再见的
已经把你的联络号码储存了。
秋荭MSN登门来找过我,保持联系。
二胡组合照:

青春可爱版

恐怖惊悚版(捷尹的坏主意)


每天超过12小时的练习,
不学会从中取乐必定会是苦差一宗。
在那里人缘蛮好,
与不少人拍了照片,
有些甚至忘了名字。
我不是无情无意的人,
只不过是一个善忘的人。

这是佳廉,是MSN认识的朋友。
总是笑脸迎人,笑容调皮得有趣。
话不多谈,但就是会每次见面就打招呼。


再来一个营委,
从入营的开始就一直想跟我合照。
她叫妍颖,可惜话也谈得不多。
最记得每次吃饭时间,
她总爱拿着几包多出来的饭要我们解决。

过后便是音乐会,
这是我参与过最轻松的音乐会,
不必搬搬抬抬,
只顾好奏音乐。
第一次把蝴蝶结系在脖子上,
有点不自在,
而且万成借我的蝴蝶结不好看,哈哈!
蝴蝶结总是歪向一边,
谢谢捷尹每次出场前帮我调整好哦!
我会记得当晚演出时在后台HIGH翻天的情景。
坦白说自己偷吃很多,
因为曲目太难,难到透顶那一种,
况且准备时间只有短短3天多。
自己最喜欢《龙舞》,
喜欢他的怪调、怪拍子。
《龙舞》的结束,
大伙儿显得有些依依不舍。
在这么激情下的旋律结束后,
离别的无奈涌上心头。
刚认识的朋友就这么要道拜拜了……
只怨自己太慢热,时间太仓促。
然而缘份让我们相识,
日后一定会再聚的!

我只能说我入营不是错误的抉择,
这是很很很全新的尝试。
认识朋友之余,
我初次憬悟我手头上的乐团还可以进步!
祝朋友们日后一切美好,
你们为我的2008年编织了另一段美丽的回忆。

1 comment:

小伽 said...

哟哟哟~
你们这群年轻的真幸福~

身为老一辈的我
虽然就只是早你出生一年...就没有机会参加这个华乐营了...
而且还没有的根阮经天拍照....>"<
嘻嘻嘻
k拉~
最近紧盯着你的行踪....哈哈哈哈~
你惨了......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