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终于回来了!

其实,我星期日已经到槟城了……
只不过很不幸的,
电脑坏了!!不能上线……
今天电脑才修好,
马上立刻上来报平安,嘻嘻!
这段时间经历很多,
也错过很多……
短短的两个星期左右,
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
唯有等今晚睡前好好重整,
明天再把它们写下来。
而且事情过了好几天,
要把当时心情和意境写出来,
真的是得酝酿一些情绪……
再次告诉大家,
我回来了!!!
现在都会空闲到开学,
随时可以约我出去,
但我未必赴约……
若想念我可以常上来这里,
闲暇的日子我感触总是特别多,
所以这里绝对不会杂草丛生的……
会把很多近况都放上来,
记得常过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