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金马伦之旅:看见茶香

上了金马仑高原好几回,
这次终于走进茶园了!!!
目的地是Boh Tea Plantation。

其实每次车子经过茶山,
都觉得有下车的冲动,
然,我们总是不把参观茶园安排在行程里,
所以一再错过。

茶园,一个遍布满山的方块,给人迷宫的感觉,
但茶园绝对是一个让人看了心旷神怡的迷宫,
同时也是一个你不太敢走入的迷宫,
因为它长在斜坡上。
这个任务只有采茶姑娘会挑战。
通往茶园的山路蜿蜒狭隘,
坐在车里不是什么好滋味,
好在自己不会晕车。
沿途,看见菜园,
菜园那么令人喜欢,
喜欢它的各式各样的蔬菜,
同时也那么不喜欢它的单调,
单调得实在没有美感……
与茶园相较,同样绿油油,
可是遍布满山的绿方块看了比较怡然。
到了茶园,一切就这么简单,
简单拍拍照片。
没有茶香,但眼睛坚持看见茶香,
与茶香拍了自以为很有茶香的照片:


走入茶园。自己很喜欢后面那栋房子……


我与家人


我与妹


大孩子们!!
但我童心未泯,不介意当永远的小孩子!


(左起)我、凯彬、凯骏


(左起)妹、Dana、Demi



(左起)毛妈妈、陈妈妈、刘妈妈


(左起)刘爸爸、陈爸爸、毛爸爸


哟!我爸化身采茶姑娘,
但不称职的,因为他没带竹筐……


工厂油漆中,停止操作……
so,我就EMOing 咯~~~
没有啦!闹着拍的!
背景有萧瑟的感觉,所以就拍一个孤寂的侧面……


依依不舍地……拜拜茶园……
哦哦哦!不对!是茶香!
我真的看见茶香,不是闻到。还有我不是疯子。
再见茶香……


~待续~

1 comment:

Kye Chiun said...

lol...dis type of tea huh....
b4 its being processed la...
wont smell gud eh...
nid wait after fermentation la... xD
c?
d last foto ar....d scene nice ma..
my 眼光准 on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