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华乐之旅:乌节路的圣诞

旅程来到最后一天,有些疲倦,
但是还是撑着一睹乌节路Orchard Road的圣诞风采。
走在这被人喻为不夜街的购物天堂,
突然喜欢起这里的人潮汹涌,
这种擦肩而过、摩肩接踵的热闹我是怪喜欢的。
加上熠熠的圣诞装饰,
哇!我只能赞叹太美啦!
马来西亚好像没有一个地方的圣诞装潢可以媲美这里。
圣诞装潢没有我想象中的温馨浪漫,
有点可惜……
但是只要能营造浓浓的圣诞气氛,
还是让我兴奋不已的!
拍了一些照片:


逛街去咯!
“记得准时集合。”(我这趟旅程一直重复这句话)


Q'more到Orchard Road一游!圣诞快乐!


吾坚、敬鸿、我@Shaw House 前


我身后为今年乌节路的圣诞设计主题


沅峻说他长高了!


乌节路祝大家有个甜甜的圣诞!!


疑是银河落九天?
这就是我喜欢的浪漫装潢!!


圣诞蛋糕!!哇!!
想买几个回家摆,但不吃的……
太美不舍得吃。
价钱也很美,不舍得买……
拍照留念好了!!
哎哟!老板娘以为我是什么“间谍”拍她的蛋糕。
还开玩笑道要找律师告我。
跑为上计!BYE BYE!
不过这蛋糕档在Shaw House底楼,
答应老板娘帮她宣传的。


逛着逛着,看到这个!!!!
OMG!!!有一点不可思议。
那个部位是桌灯的开关。
我房间没桌灯的咧!
要不谁包起来送给我当圣诞礼物。
这里卖的东西都太特别了!
琳琅满目,而且槟城都很少见的。
可惜,价钱都很贵……


上巴士前集合时,
小瓜们竟然一起唱圣诞歌。
看见指挥的手吗?甚至分出高、中、低声部
简值就像报佳音的合唱团。
导游看见我们这么一搞,
很sia sui(丢脸)地跑开,
还说这团不是她带的,嘻嘻……
就这么我们旅程来到尾声,
过后乘夜车回槟城。

*********************************************
后记
2008年12月1日至2008年12月7日
第一日:开幕典礼,去年比较精彩!
第二日:我病了!!!
第三日:比赛,真紧张!
第四日:玩得尽兴!晚上闭幕颁奖,我们4个金!!
第五日:圣淘沙,我来了!!
第六日:跟帅哥美女交流!晚上乌节路!
第七日:睁开眼。咦?到槟城啦!

《云顶、新加坡之旅》我写了好多贴,
一贴再一贴,待续又待续。
今天终于写完了!!!
这是一趟充实且愉快的旅程!
谢谢乐团!也谢谢旅途中作伴的朋友们!
虽然我今天正式为旅程划上句点,
然我毕生不会忘记这么有意义的旅程!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