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华乐之旅:独行侠

这一次去云顶,
基于很多原因,
大部分时间自己都在独行。
最大原因是吃粥问题,
到处找粥吃。
朋友们吃好料去了,
哪有人出远门肯陪我吃粥的。
自己独自走在First World Plaza,
也不懂来来去去走了多少回,
吃了一顿又一顿的粥……
带病的身子走在街上,
走得迷茫,方向很多时间都不明确……

有时自己真的比较喜欢一个人,
走出喧嚣的感觉有时蛮好。
一个人,爱走哪里就走哪里,
不必迁就他人。
这也是为什么我爱骑脚踏车,
多么自由自在。

这次除了陪团员,
还得会华乐营认识的朋友,
加上家人刚好上云顶。
很多时间都自己走来走去。
所以独行的时间多了。
偶尔被一些东西吸引,
可惜总是没时间停下来多看一眼,
因为都在赶着去会人。
但我享受一个人走的感觉,
那么的逍遥自在。
冷风拭过脸庞时,
难免感到一阵空虚,一阵凉意。
然,那一刻的自己终于静了下来,
烦恼抛向九霄云外,
任由脚步静静地
把我带到我的目的地。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