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华乐之旅:玩得尽兴Part 1

上回到云顶的outdoor theme park玩
好像是很多很多年前的事了。
这回上云顶比国际赛,
很庆幸天气晴朗 ^.^
这次跟捷尹、蕴莹、宝欣同行,
她们是华乐营认识的新朋友,
但是还是玩到很疯,有老朋友的感觉。
这篇我话不会很多,
就是照片分享,但照片都拍不多。
一来玩得太高兴忘了拍,
二来很多危险游戏,怕相机掉了
这次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坐很多roller coster时终于豁出去了!
啊啊啊!!我终于把眼睛睁得大大的!!
原来开眼睛比闭眼睛刺激很多。
不过还是没有胆子玩space shot和360度转的roller coster。
女子们都笑我胆小鬼……


宝欣和我@rolling tunder
(摄影:捷尹---小心相机飞走)


捷尹和我@3D Motion Master


(左至右)我、捷尹、宝欣、蕴莹@有点无聊的巧克力工厂


玩累了,走到池塘边,
发现这群争吃的鱼。。有点恐怖。。
捷尹说像Black Sheep电影里的绵羊……

这几张照片看不出什么啦!!!
好玩的都没拍下,有点可惜……
不过很高兴宝欣、蕴莹、捷尹这趟同行!
当然还有偶尔B40团员们一起玩的时候,
这是我上那么多次云顶玩得最疯、最放的一次!

p/s:
其实一上到云顶,大家就HIGH起来!
从第一天坐览车大家已是不亦乐乎。

同览车的应该记得发生什么事吧!哈哈!
以下为览车里的谈话:
“BYE BYE!!”(大呼)
“yer~~她失恋的………”

“BYE BYE!!”(大呼)
“他好像输钱了!”

“BYE BYE!!”(大呼)
“yeah!他们是第n个乘客向我们招手BYE BYE”

“BYE BYE!!”(大呼)
“虾米!!!!!!!比粗话(中指)!!!”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