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华乐之旅:玩得尽兴Part 2

一过关卡,巴士就往圣淘沙岛迈进,
大伙儿的心情跟着高涨,
因为这是继Genting Theme Park后再次玩乐的时间。
其实自己很期待到Sentosa Island,
因为这个名字在与旅行社洽谈时听了好多遍,
也上网查过资料,觉得会很好玩。

第一站 ---> Merlion Walk
一个充满人造神话的鱼尾狮,
样子有一点不对称,但是意义非凡!

我与航澍@鱼尾狮塔前

(左起)振达、我、明昱posing@鱼尾狮塔后池塘边

明昱为了拍这张照片,滑入池塘
全身湿透,嘻嘻…(我知道幸灾乐祸很坏,但还是很搞笑)
振达有点不雅哦!

鱼尾狮塔后面拍到一张很童话的照片,
格外喜欢这个设计!

第二站 ---> 4D Magix
比云顶的3D Motion Master多一点东西,
同时也少了一些摇晃,
总的来说,大伙儿笑着走出海盗世界。
不过发现Cineblast很不错,
可惜没有包括在我们的配套里~~

我与凯中@4D Magix

第三站 ---> Luge and Skyride
Luge是斜坡滑车,
一个很好玩且带点刺激的玩意,
大伙儿好像都蛮爱这个游戏的。
滑下斜坡前与庆豪、廷丰的合照。

(左起)庆豪、我、廷丰@Luge
滑下斜坡后,乘空中吊椅回原点。
无意间望向背后夕阳西下的海景,
顿时心旷神怡!!!
我希望老的时候,可以每天看见这样的景色!

脚凌空感觉有点怕怕~~~

我与国讯@Skyride

我与程异@Skyride

第四站 ---> Song of the Sea
很绚丽夺目的音乐喷泉,
查过其演出资料,
名为星光水火海上大汇演。
真的很别出心裁,很吸引人的演出!
以下为一些片段:


可惜,我们无幸观赏整场演出,
因为雨稀里哗啦倾盆而下,
把大伙儿淋个落汤鸡。
真扫兴!!!!!!!!!!

这次由于要省钱,
所以时间和行程有点紧迫,
来圣淘沙岛只是走马看花,
意思意思玩玩几样东西,
但依然还是很尽兴啦!
只可惜还是错过很多东西,
所以我一定会重游这个地方的!


~待续~

No comments: